钰钰

cp毕业,属性蓝。

海洋的治愈03

越写越沮丧,完全表达不出来。看着这些文字有种冲动想删了,但好吧,我怂。 

 

本着不弃坑的原则,于是我把它完结了。(;′⌒`)

 

以及,我开车了!人生第一次的车献给我最爱的大宫!

 

昨夜失眠到三点用手机打出来的(*ノ▽ノ)

 

链接应该很好找,二宫回答的那句话里,请好好享用吧~

换了三个地方放了,再不行……我也没辙了

 

人物大概是ooc的,文笔渣。另外,起名渣。

前文请戳☛1  2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

那次亲吻之后,二宫就一直避免去见大野智。他知道,这个缠绵得让他脸红的亲吻,只是大野智喝醉酒时神志不清的举动,事后不会在大野心里存留半点痕迹。接受吻时他就清清楚楚的知道,却依旧沉沦下去。

六月的校园弥漫着告别的愁绪,阳光莽撞地填满每一处,晃眼得令人烦躁。离歌的旋律已经响起,心里的人儿就要远去。

手机的短讯提示红点一直在增加,二宫只是出神地望着那个名字,一动不动。良久,拿起手机粗暴地划开,点进红点,快速打着「那天我有课,去不了。」搪塞的速度像是怕动摇自己的心。

连一句「毕业快乐」也舍不得说,说不出来。

二宫说谎了。大野智站上毕业典礼舞台,领取由于绘画比赛第一名获得的保送资格,一句话不说只是忙乱地朝着台下看时,二宫就躲在角落,定定地看着这个聚光灯下的人。眼里的星辰熠熠生辉,不舍得眨一下眼。

大野智的眼睛将将要扫到少年了,二宫只是快速转身,离开了大堂。

人儿虽美,却只能在心上。

快速地骑着单车,这次,是想将自己喜欢得发狂的心和人都抛在背后,却忘了,心一直都跟随着,甩不掉。

二宫将自己埋在床上,又一次躲进了黑洞。这里才是他的归宿,一个人的星球。房间寂静得可怕,二宫鼻子发酸,眼睛发胀地想着,最后还是只剩自己。

好像过去了几个漫长的光年,星球外面传来石子敲打的声音。「咚咚咚」,好像出现了幻觉。僵着身子不想理会,那声音却不懈得让人心烦。拖着麻木的身躯到窗边看了看。

 

大野智站着,昏黄的路灯让他周遭形成了一个场,二宫好像就要被吸进去了,万劫不复,却被那温暖烫得心甘情愿。

曾经二宫开玩笑地对大野智说,「你毕业一定不会有人要纽扣的,到时别那么可怜,我帮你收着好了。」故作轻松的口吻,却说得小心翼翼。

大野智就这么立在那,看着气喘吁吁跑下楼的他,塌下八字眉,可怜兮兮地说,「我的毕业典礼你不来,我就只好来找你了。」接着,从口袋里摸索着,拿出一个零件,紧紧攥在手心,伸向他面前,「你不是说要我的纽扣吗,给你。」笑得一如往常的温柔。

二宫一言不发,因为运动而变粗的呼吸也浅了下来,他进来了,这个场,大概,也就出不去了吧。沉默在他们之间蔓延,大野智依旧伸着手臂,温柔却倔强地看着他。没办法,真的,出不去了。

 

二宫低着头,低喃了一句,「我才不是要你的纽扣,是看你可怜。」大野笑得更温柔了,细长的眼尾像两条鱼,眼里的亮光就快把二宫给溶解了。二宫涨红了耳朵,终究还是夺了过来,触到修长的手指,想到它们曾经在自己的脸庞上抚摸,便觉得更加烫手,立即缩了回来,将那颗小小的纽扣攥着,像是要攥进心里。

 

两个少年就这么沉默地对站着,二宫僵着身子刚想动一动,被一句话定住了,「我记得。」猛然抬头,那个人定定地看着自己,眼里异常灼热,像是要把两个人都一起变为灰烬。

 

再不走就来不及了,二宫急急地转身,想要回到那个安全的黑洞。来不及了。温暖快速地包围着他的身体,大野智从背后环抱住了二宫,舔了舔烫人的耳垂,「和也,今晚的月色真美。」「我也是」

 

月光下两具少年的身体交缠着,进行着事后的温存。看着少年乖巧的睡颜,平稳的呼吸,微微上翘的猫唇,轻微抖动的睫毛,心里无限的温柔为了这个人都快满溢出来了。此时,这个世界上,无数的人诞生,无数的人又消亡;有人悲痛欲绝,有人欣喜若狂;中东在战乱,股市在沸腾;而我,愿意花上一生的时间,在这颗只有我们的星球上,搂着你做梦。

 

End.

评论(1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