钰钰

cp毕业,属性蓝。

【大宫sk】你望向我的目光


非常非常非常的短,契机是今天桌上日历那一页的台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我喜欢我望向别处时,他落在我身上的目光。"


大野智撕下昨天的日历时,就看到今天这一页写着这句台词。彼时因为早起还尚未清醒的脑袋,更呆了一些。 这句话让他想起了一个人。


二宫和也的眼睛就是诗里所说的"一双瞳仁剪秋水"吧,偶尔在家里看到岚的番组,大野智总是忍不住被二宫的眼睛吸引。



那双眼睛,望向的好像总是他。



但是大野智觉得自己想多了,nino的眼睛很漂亮呢,总是水汪汪的,觉得里面有很多情绪这种错觉也就是正常的了。在录制节目的时候,大野智尝试过感觉到视线的时候回望回去,二宫那时也只是愣了一下,很快就笑意更浓地打过去。



果然只是因为自己的呆样吧。如果没那件事发生,大野智就会一直这么以为。



也就是很平常的一个中午,休息室只有大野智一个人。他饭后在沙发上昏昏欲睡,正要入眠的时候,睡眼朦胧地看到二宫推门进来了,向往常一样坐在他身边盘腿打着游戏。



大野智快坠入梦乡的时候,感觉到了沙发从刚刚的塌陷恢复了形状,随后,脸感觉到了温热的呼吸,嘴唇有了一个短暂的轻柔触碰。下一秒,大野智便睡了过去。



但自那以后,大野智怀疑着只是自己的梦境同时,对于二宫也有了复杂的心情。



今天因为膝盖伤复发,本来要去的节目彩排也只能改期,大野智现在待在家里,打算好好看一遍节目流程。


门口突然响起门铃声,他只好慢慢起身到达玄关。看了一眼猫眼,有点意外。打开门,二宫和也穿得严严实实的,带着厚厚的口罩,有点局促地站着。大野智想起二宫最近得了重感冒。



二宫低着头看着大野智的膝盖,踌躇了一下,"Leader,你膝盖还好吧?"



大野智没有回答,只是吃力地走向前,二宫疑惑地抬起头。



大野智把头凑上去,轻柔地碰了一下二宫戴着口罩的嘴唇。



口罩很厚,但是温度还是结结实实地传给了二宫,染红了耳尖。



Fin.

评论(1)

热度(37)